Monday, March 27, 2006

今天看了租妻

差点忘了今天是几号,刚才看了一下,今天周二。
今天看到国栋他们在看租妻,我就要来看了。很不错。我很喜欢。
事实真的好可怕,当你没有办法的时候,连你自己都没办法知道自己要做什么。盲目是一份很令人痛苦的事情。
也许,刻意的追求是没有太多好的结果的。但是,不追求又会让自己觉得遗憾。事情往往是很背离我们的意愿的。没办法,因为我们在生活,所以就会有麻烦。
租妻,这个想法好特别阿。本来是不知道的,但是看了片子,却觉得,原来,成人的世界远非我想象的那样简单与单纯。无奈,因为你身处其中;简单,因为一切根本与你无关。

也许,我需要的只是一份平常的心态,然后努力的想法。然后,就是“去死吧”。

我在想,人活到60岁以后,目的是什么?还有什么追求,仅仅是等待着死亡吗?老太太(实在不想用这个词,但是实在找不到更好的)说:“我哪都不去,我要跟老头子埋在一起。”我就很奇怪很奇怪,为什么非要等到自然的死去了才埋到一起,为什么不去争取早点在一起呢?难道真的是说:不可强求?

迷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