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5, 2006

今天去找工作了

今天去找工作了。
很帅
但是,还是有很多的不足和欠考虑。
然后,还是被叔叔说了一通。
好惨阿~

很喜欢现在的感觉,很积极、充实。
最起码不是一直以来的迷茫和无奈,还好~

晚上刚洗完澡回来,明白了一个道理:美丽冻人。
很有哲理的话。

回来的路上看到一对情侣互挽着,很是羡慕——我也要试一下。。。
哈哈~~~

对了,还有一件高兴的事情,我知道了自己是O 型血。很帅,比今天的我还要帅的说。:)

我要努力找工作,然后找个女朋友,然后就好好的过日子了。
不要骗我!!!!!
一定~~

1 comment:

mapjeep said...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maybe you had been forget th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