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the js lib in my heart 我心仪的js库

yui loader
jquery dom,dom-ev,ajax
goog class,oop
jsolait fn,package,socket

 

其实 jsolait 的loader 也挺好的,不过他只能同步,不能异步的load。
jaolait 的class和oop也挺好,不过稍显复杂,偏向 goog 的方式。
jquery 提供了良好和足够的操作 dom 和大多数 ajax 的功能,
如果要纯粹的脱离 dom 的事件机制,还是自己实现一下或者用 yui 的,或者 goog 的比较好。
jsoliat 提供的包管理和 socket 机制(通过 as 实现) 也挺不错。

 

希望这个项目里能够实现这个东西。
虽然是东拼西凑,不过确实期盼了很久的东西。
不知道会不会违反他们各自的版权呢。
呵呵。

 

顺应一下国情,先搞出来,
如果有了问题,
我再学习 gnu,自己实现一遍。
只是,
比较仰慕这些已经完善的实现而已。
有对这有兴趣人不,可以一起来搞嘛。

1 comment:

mapjeep said...

不是~我不来看你,

我经常来这里,

可是,

是我实在~看不懂这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