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胡说

这几天都是 7 点 25 分左右起床,然后刷牙洗脸穿衣服出门,
骑车到公司,刚好 7 点 55 分。不会迟到。

很奇怪,昨天晚上 11 点多睡觉的,早上还是困。
难道是心理作用!!

快乐就像钱一样,应该没有人会嫌多。
然而,快乐跟钱又不一样,
钱少了就是少了,你完全没有办法,
而快乐不同,你能够决定快乐的底线,
所以,把底线设低一些,如果你喜欢的话。

另:
这个是从 email 发布的。
那个谁谁谁说不想知道,好吧,你慢慢玩。

在此列出上周末午饭时间吃的东西:
清汤锅底
麻辣锅底
麻酱调料
香油调料
羊肉 x3
牛肉 x2
鱼丸
蟹棒
粉皮
海带
金针菇
生菜
土豆
莲藕
冻豆腐
鸭血
百叶
燕京
可乐

结果是没吃完。
我们都被吃跑了。

奇怪!
点的时候不多,
上的时候很多,
吃得时候超多。

哥说下次吃饭再不用我点。

1 comment:

mapjeep said...

上次我去北京,,无法忘记的 就是你带我去的那家川菜馆。。好美味~~~


真的太怀念那种口味了~~~~

北京的炸酱面真难吃啊~~~~

但是我就是喜欢上了,因为我天天自己煮的面条,比炸酱面还要难吃.........

哎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