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生活细节记录(1)

晚上吃棒棒糖,吃到最后管子里还有些糖,不想丢掉,就想吸一下,可又怕吸得太用力会进去喉咙,就把管子放在嘴侧边,让管子的口不对着喉咙而对着腮帮,这样比较不容易吸到喉咙里。

有没有谁觉得这样太过分了?
这种烂事也值得写!
是的,我觉得这是生活的技术之一。
愿有人受益。

Monday, November 19, 2007

早睡平常起

昨晚早睡。

7 点半就爬上床准备睡觉。还不错,转了几圈终于睡着了。9 点多醒,起来找水喝。估计是因为晚上吃的面太咸。喝了一杯觉得不够再喝一杯。然后接着睡。11 点多又起来喝了一次,又睡着。快 12 点时又醒来,好像是因为有人,还好,耽误了几分钟又睡着了。再醒来就是早上了,肚子疼,估计是昨天晚上吃多了。wfh 比我吃的还多,不知道他怎么样。就没吃过那么多的面条,wfh 还说好像不够,我佩服。

出小区门口的时候犹豫了老半天,到底去不起买东西吃。最终决定去买份蒸饺给 wfh,如果快客有卖素包子我就拿一个,如果没有就算了——因为手里拎着一袋面包,所以不怕饿。

在卖蒸饺的地方遇到 dpf,所以就打包蒸饺,叫了馄饨来吃。还好,都吃下了。

好。然后就到公司了。

流水帐记录完毕。

发觉,生活应该就是如此:平凡、无聊(如果你这么认为)、持续。日复一日,直到你老去。

陈晓东的《我愿意》。 好多人都唱这首歌,我喜欢。

Friday, November 16, 2007

早起

今天早起。

为了感同身受。

也为了提前适应一下——未来。